眠是不眠夜

溺于旧日梦

去春游吧 蝙蝠家!(1)

没有文笔全凭自己开心

俺吃alltim但俺混邪,排列组合学的不错

俺不介意前任所以可能会写到前任,看剧情展开

以上避雷

-

春天,万物复苏,又到了各类动物躁动的季节。

“虽然这样说显得我们都不太聪明,但是事实上没有人可以拒绝春游!没有人!”

是的,大家都挺想出去逛逛的。但是有智商的动物都知道不要在一只大蓝鸟挥舞翅膀叽喳叫唤的时候接他的话茬。

“拜托!看看可怜的提图斯,他的眼睛里都是对自由的渴望啊!”

“提图斯从来没有不自由过!”达米安韦恩愤愤瞪了不会说话的大哥一眼。

帅气的大丹犬温和地蹭蹭小主人的裤脚,像是一句无声的安抚。

“但是我赞同你的提议,格雷森,多走走对提图斯有好处。”

“你们继续你们小学生式的娱乐活动,我不会加入,但恶魔崽子跟蝙蝠爸爸要松鼠的视频我绝对不会错过。”

“Jay!”夜翼按住第四任罗宾的手微微颤抖,“别再提那件事了,求你。”

“我也不去,康纳约我去肯特农场,他们家的网络需要翻修一下了。”提姆敲了敲咖啡杯沿,红鸟先生对于自两个月前起在个人范围内实行的咖啡因摄入量检测与限制行动耿耿于怀。

“哦,鸟宝宝,你跟肯特家那个小子走的是不是有点太近了?你们每天花在给对方打电话上的时间已经够长了,没必要再拉条专线24小时互联。”

红头罩满不在乎地探过身子去拍小弟弟的肩膀,却在看见红罗宾手机屏幕的那一刻卡住了声音。

“爱你,提米,期待周六与你的见面,我的心无时不刻不因想念你而揪痛不已……”虽然提姆按灭屏幕的速度很快,但是杰森的眼睛更快。

“告诉我你没在和他谈恋爱。”在鸟妈妈骤然响起的尖叫声中,红头罩沉在嗓音恶狠狠地盯住了提摩西德雷克的眼睛。

“天!提米!你从来没跟我说过这件事!”

“你最好知道你在干什么,德雷克。”罗宾的目光狼一样扫射过来,提姆一抬头就被那双绿眼睛死死锁定。

“提米!你有在听吗!”

“我向来很清楚自己行为的意义。”红罗宾轻轻瞥了最小的弟弟一眼,青春期的少年个子窜得很快,裸露在外的臂膀上覆盖着一层薄薄的肌肉,带有侵略性的荷尔蒙气息让他皱了皱鼻子。

“提米!你不了解康纳!你们才认识了两年不到!”“你在跟那个克隆人谈恋爱?”杰森提高了音量,声音里带上了一阵不可忽视的尖锐感。

“还没有,但是我们大概会试试看。”小红鸟把目光移到沙发角上去,一层淡淡的粉色在略有些苍白的面颊上晕开。

很漂亮,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克隆人的话。红头罩面无表情地想到。

他的弟弟不是肯特家那个成天飞来飞去跟卷发小妞谈情说爱的小子可以染指的。

至少得内部消化。

不是说他会支持达米安韦恩那个小屁孩的意思,必要时候,黑帮老大红头罩,英俊潇洒的暗夜骑士会出手。

但是现在还不是可以冲动的时机,蝙蝠宝宝那个笨蛋,是想害我们所有人都一次性出局吗!

“提米!要冷静!布鲁斯不会同意的!”

“我改变主意了,”杰森忽然笑起来。“我跟你们一起去过家家。”

“布朗和戈登也会来,黑蝙蝠说她会尽量赶回来。”罗宾垂下眼睛去看手机屏幕。

“啊哈,这下你可拒绝不了了,小红,这是个集体活动。”红头罩的手终于还是如愿以偿落到了红罗宾肩膀上。

“所以谁能来理理我,谁还记得这是我发起的春游!但是大家都能参加进来的话实在是太好了。”

提图斯将脑袋微微朝迪克那里靠了靠,对于他们两来说,这真的是个很不错的消息。

为了这份喜悦,就暂时不去计较三个弟弟之间奇奇怪怪的氛围好了。

“问问克拉克有没有时间吧,布鲁斯会很高兴看见他的。”

让我们衷心期望肯特家的随行成员里没有康纳。

所以没有人问一下蝙蝠侠的意见吗?好吧,老父亲没有选择权来着。

输了但没完全输,不愧是你,老蝙亲。






评论(4)

热度(1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